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基于GPRS寒地地下水监测装置

2023-07-27 11:47:20

       项目名称:基于GPRS寒地地下水监测装置

       项目级别:院中试熟化项目

       起止时间:2021.01-2021.12

       项目团队成员:钱冠华,朱明清,赵寒涛,周晓宇,李长武,邢娜,章军,孙晶

       成果简介:

       (1)核心创新点:利用OPC控制技术、web技术、IPD(Integrated Product Development)控制技术建立在寒地地下水监测装置管理系统。解决了多传感器及设备数据传输及控制问题,提高信息传输速率及参数控制大滞后等关键问题;以DBMS数据库管理系统为寒地地下水监测装置数据平台,针对性的建立Data Module模块,利用C语言进行上层控制平台开发。建立数据分析系统,实现有效数据分析及预测。解决地下水资源分析预测难题。

       (2)技术简介:该系统能够紧跟数据通讯的先进技术,使系统通讯技术具有领先水平,使水文信息自动化采集传输技术有一个新的突破。该基于物联网自动化测报系统的建设,除可保证水文数据和水情报汛的可靠性、准确性外,还可大量节省观测报汛人员的人力,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较大的经济效益,对防汛减灾有重大的意义。


1.png


2.png

下一篇:呼吸道传染病生物气溶胶负压阻隔装置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