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2022年关于“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面试考试通知

2022-12-12 17:25:45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2022年关于“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综合管理岗位D09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开展科研开发岗D01-D08及综合管理岗位D09面试工作。

       一、线上面试考试时间

       1、科研开发岗位D01-D04:2022年12月15日;

       2、科研开发岗位D05、D06及D08和综合管理岗位D09:2022年12月16日。

       二、面试考试考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内容

       面试分为考生自我介绍、对应岗位专业知识题、综合分析能力题和自由问答四个环节,以答辩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四、面试具体要求,考生见邮箱。

       五、面试注意事项

       1、除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外,考试桌面上不得有其他物品,面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经工作人员提醒后仍不能立即改正,则视作考试违纪。

       2、面试当天考生须保持手机畅通,在考试开始前40分钟进入线上候考区。工作人员按面试正序依次安排考生进入面试会议。接到面试邀请后,考生应立即进入会议室,同步开启摄像头和音频,如果出现联系不上的情形,视为放弃面试。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家庭成员等相关信息,不允许佩戴无线耳机,不得穿着标志性服装,不得佩戴饰品,如有违反,将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全部岗位面试结束后汇总总成绩,总成绩及名次在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官方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5、面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或做出妨碍考务工作正常进行行为的,涉事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6、综合管理D09岗位如有放弃面试考试的考生,由符合参加面试要求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顺位递补,递补考生顺序为杨雪妍、赵恒兴。

       7、缺席面试考生,面试成绩计为零分。

       附件1:《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面试考试人员名单》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