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6:11:55

       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智能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集中收看现场,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满满的激动和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智能所青年科技骨干3D测量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丛晓丹接受省电视台采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科技创新的相关内容畅谈感想,表示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将潜心攻关、投身科研,以数字技术为黑龙江产业发展赋能,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图1.jpg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图2.jpg


下一篇: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院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采访我院青年科技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