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巩伟

2020-09-10 14:20:37

巩伟更改寸照.jpg


       巩伟,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黑龙江省集贤县人,中共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无线电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研究员,现任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专家团队智能制造专家。主要从事智能制造、电气自动化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兼任省自动化学会理事,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东北林大校外导师。

       近年来,承担黑龙江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黑龙江省科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等省级、地市级项目20余项;完成龙煤双鸭山分公司中央选煤厂集控系统、龙煤双鸭山分公司热电厂DCS热网控制系统等重点项目20余项;获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制定国家标准2项。


主要成果业绩:

       项目及获奖: 省科技厅攻关项目《分炉计量测控系统》获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院基金项目《S2000DCS集散控制系统》获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院基金项目《洗煤厂管控一体化系统研究》获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三等奖。

       论文/论著:《洗煤厂管控一体化系统的研究与应用》、《PLC在洗煤厂介质密度控制中的应用》、《MYSQL与组态王在工业企业信息化系统中的应用》、《基于SOC与触摸屏技术的硬笔书法练习设备的设计》、《EXCEL 在IFIX软件中的报表实现》、《无线数据采集技术在燃气监控中的应用研究》、《ZigBee与OPC技术在工业管控系统中的应用》。


下一篇:李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