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石磊

2020-09-10 14:20:37

8.png


       石磊,男,满族,1974年3月出生,黑龙江宝清县人,中国民主同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硕士,副研究员,现任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嵌入式组组长,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后备带头人。主要从事传感器及通讯协议开发。

       近年来,承担省级、地市级项目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3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

       项目:省科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基于IO-LINK协议传感器接口实现方法的研究》;省院所基本应用技术研究专项《中药药丸多通道智能称重系统的研制》、《激光线结构光三维扫描仪的研制》。

       专利:《一种具有IO-LINK通讯接口的温湿度传感器》、《激光线结构光三维扫描仪的研制》、《一种激光线结构光三维扫描装置》。

       文章:《IO_Link通信从站的协议实现》、《基于IO-Link接口的温湿度传感器设计》、《WinPcap和DM9000AEP在图像数据传输中的应用》、《统计方法在消除激光三维测量中反射光中噪声的应用》、《人体轮廓测量中圆形标志点识别方法》、《快速点云数据生成浮点运算器的设计》。

下一篇:宋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