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

2021-11-16 10:41:13

       11月15日下午,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任务。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科技人员代表等参加本次集体学习。

       智能制造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朱明清主持专题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提纲、省委书记许勤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落实的工作部署,通报了研究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和阶段性总结情况,部署了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图1.jpg


       朱明清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不断转化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好第三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图2.jpg


       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更要发扬科学家精神,勇担科技自立自强重担,立足本职岗位,聚焦正在承担的任务和长远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下一篇:哈尔滨市侨联留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智能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