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追忆建党初心 弘扬建党精神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1921》

2021-07-09 09:2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追忆建党初心、弘扬建党精神,增强爱国爱党的思想意识,7月8日下午,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电影《1921》聚焦了百年前那段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革命史诗,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100年前的他们心怀理想,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政党、青春之中国的担当。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中华民族也从一派衰败凋零发展为一派欣欣向荣,这一切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和团结广大人民不懈奋斗的成绩。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的伟力,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的建党精神的论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追忆建党初心 弘扬建党精神.jpg


下一篇:智能制造研究所开展消防讲座和模拟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