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建龙西林、省联通到智能制造研究所交流合作

2021-07-05 16:08:14

       为了推进我省钢铁行业工业互联网、5G+工业和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2021年7月3日下午,建龙集团伊春西林钢铁公司、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一行到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交流合作。

       建龙西林、省联通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了工业机器人、3D打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和3D测量技术省级实验室,并与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成果转化探讨。

       刘彤军所长介绍了智能制造研究所的科研团队、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对方对我所在智能制造领域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认可,就工业互联网、5G+工业,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等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共同推动我省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升级,5G+工业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等展开合作。

       智能制造研究所立足我省智能制造转型升级需求,面向省内重点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实施,开展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撑服务,用科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建龙西林、省联通到智能制造研究所交流合作.jpg

下一篇:追忆建党初心 弘扬建党精神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