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不忘百年初心,接续砥砺前行 ——智能制造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1-07-02 16:33: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举行“不忘百年初心,接续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观看爱国电影等丰富的形式共抒爱国爱党情怀。

       6月23日下午,所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题为坚定信仰信念、汲取精神力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会。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各自读原文、参加学习培训、观看教育影片等,共同分享历史故事、互相交流学习成果、碰撞思想火花,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谈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的理解,分享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如何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服务大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具体工作的思考,共同表达了贯彻落实学好党史“必修课”,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的决心。

       6月30日,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建党百年、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首先,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朱明清同志发表讲话指出,记住政治生日,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随后,所领导为全体党员颁发了带有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带有党徽的政治生日礼物书签。

       手拿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智能所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利用每周三下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致敬先烈,缅怀英雄。


群体照.jpg


单人照.jpg


下一篇:建龙西林、省联通到智能制造研究所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