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等三方单位共同举办SolidWorks软件培训班

2021-04-16 16:03:18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单位在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方面的互相交流,黑龙江省自动化学会联合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邀请SolidWorks东北三省总代理专业培训师于4月12日起,举办了一次为期两周的SolidWorks 2020软件实用技术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SolidWorks 2020软件的零部件参数化设计以及刚/流体仿真分析等实用功能,邀请了哈尔滨锅炉厂、哈尔滨汽轮机厂、中航哈飞工业、哈尔滨焊接研究院、黑龙江省机械科学研究院、中国电科第四十九研究所(排名不分先后)等黑龙江省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相关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通过在此次培训上展开的深度交流,与会专业技术人员对SolidWorks 2020软件的理解和使用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和提高,为我省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sw培训.png




下一篇:追寻红色初心,弘扬爱国精神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