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02 07:4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3月31日下午,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朱明清传达了《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方案》、《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和《黑龙江省科学院“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具体推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


推进.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的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将各项工作安排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开展好专题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活动做到扎实深入,各支部活动要生动活泼、力求实效,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促进全体职工心怀党的恩情,心系龙江建设,扎实推动研究所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下一篇: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等三方单位共同举办SolidWorks软件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