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0 17:03: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9日上午,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所长朱明清(临时主持党委工作)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就相关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1.jpg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研究所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和科技支撑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党支部为单元,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认真抓,围绕研究所学习教育方案各步骤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切实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创新活动形式、学习方法,务求取得实效。通过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展等形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与科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院党组工作部署和研究所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利用新媒体、新技术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jpg


       为扎实推进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党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协调、宣传、保障和活动会务等4个工作组,具体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工作。

       会后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视频报道。

 


下一篇: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