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智能所组织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2024-03-08 14:20:02

      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jpg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智能所精心策划了纪念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特别的方式,向女性同胞们表达敬意与关怀。

       3月7日下午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向女性职工们推介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深受欢迎的优质图书。让女性职工们能够领略到阅读的魅力,感受到知识的力量。读书分享不仅为读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文化事业的发展。此外,开展“提高法律意识,维护女性权益”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通过这样的活动,也有效保护女性权益、推动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3月8日上午带领全体女性职工走进电影院,共同观赏电影《热辣滚烫》,这部电影以独特的反类型化叙事手法,展现了女性独立自强、生生不息的崭新生活模式,深刻诠释了女性的坚韧、智慧和力量。观影过程中,智能所的女性同胞们深受触动,对自我价值和人生目标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她们表示,要坚定梦想,明确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实现自我价值,为科技事业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女性独有的毅力和耐心的认识,还激发了更多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她们决心继续发扬“三八”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让智能所的女性同胞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让她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深情厚谊和温暖关怀。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女性同胞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智能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智能所将继续关注女性同胞的成长与发展,为她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共同推动智能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下一篇:哈尔滨市科协与黑龙江省科学院科技交流暨哈尔滨科学宫“人工智能板块”规划建设研讨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