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黑龙江省建设科创投资集团到智能所交流合作

2024-03-06 14:24:31

       黑龙江省建设科创投资集团到智能所交流合作.jpg


       3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建设科创投资集团一行到访智能所,双方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投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确定了合作框架。

       交流合作会上,朱明清所长对科创投资集团亓彦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智能所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智能所始终坚守科技创新的初心,努力将前沿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推动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亓彦涛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科创投资集团一直致力于建筑行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他对智能所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达了与智能所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龙江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智能所的科研团队向科创投资集团全面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和项目进展,并就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投融资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亓彦涛总经理对智能所的科研成果和项目进展表示高度关注,并认为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提出,双方可以立足于自身优势,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参观座谈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更为未来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下一篇: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智能所组织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