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与龙哈数智化产业联盟合作会谈

2024-01-08 18:09:10

      图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与龙哈数智化产业联盟合作会谈.jpg


       1月8日,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与龙哈数智化产业联盟进行交流会谈。双方围绕工业自动化、3D测量与建模、数字孪生工厂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朱明清所长对龙哈智化产业联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及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等情况。龙哈数智化产业联盟理事长赵金晓,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包钢介绍了联盟的发展理念、工作内容及取得成果等,该联盟致力于推动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期待与智能所等科研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就智能制造产业政策、市场趋势、技术创新等方面分享了观点和经验。此次交流增强了彼此了解,为未来在智能制造、数字孪生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产业联盟、学会、协会等交流合作,是研究所推进“大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将对研究所进一步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交流合作等发挥作用。


下一篇:新岁序开 同赴新程|智能所2024年工作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