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鸡东县政府领导一行赴智能所开展交流座谈

2024-01-04 16:05:09

       1月4日,鸡东县县长孙东、副县长、援边工作队队长张鑫等一行赴智能所开展交流座谈。所领导班子成员、援边干部杨庆禹、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孙东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所类脑人工智能实验室、机器视觉实验室、3D测量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柔性制造技术实验室,详细了解智能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类脑计算与脑机交互、机械制造、3D测量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鸡东县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需求和挑战。


图鸡东县政府领导一行赴智能所开展交流座谈.jpg


       座谈会上,孙东县长对智能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对援边干部杨庆禹同志援边工作高度认可。他表示,鸡东县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智能所的技术交流和科技引进,以期实现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智能所所长朱明清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应用案例,并表示愿意为鸡东县的科技创新和产业振兴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撑。他强调,智能所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在智能制造领域为鸡东县量身定制发展战略,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格局,提升其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交流座谈,智能所与鸡东县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各自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开展研学对接 助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