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青年大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2023-07-19 16:38:0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9日,省科学院智能所团总支组织了“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专题学习交流,共话青春新篇。


读书活动照片.png


       团十九大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开局起步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的青年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青年健康成长、共青团事业长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团十九大报告、团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改内容,并在学习后由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推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奋楫争先是一线科研工作者的必备素养,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为民服务过程中扑下身子,在科研道路上遇到急难险重中奋勇前行;新入职的同志也表示要积极主动适应好新的工作岗位,苦练本领,展现新时代青年自信自强。在前辈带领下,在后辈力量蓄力中为龙江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谱写科研事业的新篇章!


下一篇:品龙江史话 忆龙江精神——智能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档案馆红色历史档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