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智能制造研究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2021-06-28 10:54:14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17日到25日,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号召党员及单位职工开展“爱心传递”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通过衣物捐赠活动,我们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同时传承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每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带头积极参加爱心传递活动,共计捐赠衣物272件,平平凡凡的衣物,包含着无私奉献的爱,一份份爱心捐赠承载了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党员志愿者们对捐赠衣物进行了登记、整理和打包,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网站进行了预约上门领取最终由“中华慈善总会”进行分类处理,寄送到需要的地方。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于困难群众,用自己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秉持奉献初心,传递温暖、传递爱的力量。

奉献爱心1.jpg


奉献爱心2.jpg


奉献安心3.jpg


奉献爱心4.jpg



下一篇:甄海涛同志深入合庆村驻村工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