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学术信息处党支部与自动化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技术交流会

2020-12-02 14:14:08

       2017年7月14日上午,科学院学术信息处党支部与自动化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深化‘三走’,助力基层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工作,学术信息处党支部来到自动化所,参加了“控制科学与技术”的学术交流活动,此次学术活动与支部学习活动相结合,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3D打印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大数据等研究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王向伟处长、魏剑同志一行两人,深入实验室基层了解3D增材制造技术的最新研究动态,走进实验室体检3D打印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并与钉钉团队进行深入交流。王向伟处长表示,深化“三走”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把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与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相结合,并将在信息宣传等方面助力学科的发展,要多与基层党组织交流,相互学习,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篇:“聚力前行谋发展之路,争先创优助全面振兴”党代会知识问答趣味运动会